10.02.2011

hello, world!

昨天跟友到 lkf 喝酒
太久沒去,連慣去的酒吧都不在了
同一個地址,坐在露台上看樓下的人
聊天

友才喝了兩杯(其中一杯還要是啤酒來的好不好!),便醉了
說答應了他的約會,然後倚在我肩上笑自己的窩囊
走的時候,擁著我說要借醉行兇「遇到他便單刀直入表白!」
坐在她身旁,我說,我會記住這一刻
到你結婚的時候,提醒你曾經的這些跌跌撞撞
而那個時候,相信你已找到那個懂得憐惜你的他
會找到的

喜歡喝了點酒,靈魂彷彿輕了一點的感覺
但不喜歡第二天醒來的重量

今朝酒醒何處 楊柳岸 曉風殘月

好吧我不是柳永,醒來也只是在家中床上
總得回歸真實的生活,跟小時候那些self-dramatization說再見了吧
hello, world!

只是每次醒來,總覺得已錯過這世界太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