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1.2013

快到了快到了



  剛回家,洗完澡,眼睛睜不開,但很想寫。

  2013年進入倒數階段。

  搞不懂一個每天得睡十小時的人怎麼能當記者,然而幸或不幸,已經當了(笑),今天剛好來到工業區兩年。以前常說,數字於我沒有意義。最近發現,那是因為當時還有很多數字。

  這陣子接了很多副業,95%都沒錢,只為了在工作以外,找機會做自己喜歡的事。公私兩忙,周末又突然要離港數天。(本來下星期出發,今天才知道提早四日變了星期日,上機前有N篇稿共五千字要寫完,而且都是最花時間的人物訪問,措手不及。沒有時間了。)預計直到十二月底上機的一刻(放心,去旅行而已),都會過著每天只睡五小時的日子。

  想起行AYP背著20kg登山包上山,總望著最接近天空的山頂,跟自己說,快到了快到了。撐過去遠地會綠油油,Work hard and life will reward you.

  前兩天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。本來希望不大,最後竟成了事,深深感謝給我機會的大佬們。頂著壓力幫忙的大佬,還有人手不夠也讓我離開幾天的大佬。也許對他們來說只是小事,但於我意義重大。也許是一條新的路的開始。如果人生之中有很多magic moments,那一定是今年的highlight。

  機會來了,能否抓住,就看你平日修為。要在兩天內惡補攝影,祝我好運,哈哈。得到很多朋友的幫忙,謝謝深夜十一點拿著單反從家中過海到中環教我拍照,跟我逛到兩點半,然後明早九半得上班的你;也謝謝為我碌人情卡找朋友教攝影的你。

  上一世一定得是舒特拉,今世身邊才有你們。謝了。

  當你好想好想做一件事,全世界都會幫你完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